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3/15

中台當舖汽車借款服務 正派合法、值得信賴


 

  每次看到電視上的暴力討債、高利貸等不法情事,都讓你心驚膽顫、害怕發生在自己身上嗎?說到當舖,許多老一輩的人都會不斷耳提面命,告誡我們絕對不可以輕易向當舖借款,否則日後必定會被滾雪球般的高利息給壓垮到永無翻身之日…。然而,若當舖借款真的這麼恐怖,又為何可以在社會上不斷占有一席之地呢?
 

合法質押,中台汽車借款更有保障高雄,汽車借款,借款

  因為對這個現象感到疑惑,於是我開始搜尋比較起多間當舖,然後就在高雄商圈裡,我找到了中台當舖。從民國88年就成立至今的高雄中台當舖,主要營業項目是以動產為質押、做短期或長期的融資汽車借款服務為主,其實中台當舖汽車借款可是通過政府合法立案的質押業。高雄中台當舖強調,在合法的質押借款行業裡,不會發生新聞所報導的負面討債情事,只有在借款人超過三個月沒有繳息或按時還款時,中台汽車借款才會依照法律向當地的當舖公會申請流當證明,將質押物流當拍賣。
 

借款簡便快速,中台當鋪是你值得信賴的好選擇

高雄,汽車借款,借款  而一般民眾最常使用的汽車借款服務,高雄中台當舖也貼心提供現金車與分期車的融資借款、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金飾鑽石名錶等,不論是自用車或公司車,都可以申請汽車借款,且原車仍能繼續使用,讓民眾在使用中台汽車借款的服務時,不只資金上的救急、更能享有生活上的便利。高雄中台當舖也表示,雖然比起銀行與現金卡等競爭對手,當舖借款的利息相對稍高,但簡便快速的放款手續與單利計算的利息,讓民眾免於還要負擔許多零零總總的額外手續費,這也是為什麼合法當舖借款從古至今、依然保有存在價值!若你也想多了解合法快速的中台汽車借款服務,不妨打通電話到高雄中台當舖,將有專員為你做更詳細的介紹。



 

相關報導

 

高雄中台當舖高雄,汽車借款,借款

電話:(07)385-2199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413號
網址:http://hipage.hinet.net/jhong-tai

    http://ztpawnshop.ezcity.com.tw


 

類別: 高雄, 高雄當舖, 汽車借款, 短期融資借款, 高雄汽車借款, 高雄短期融資借款, 高雄借款,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