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7/03/17

你適合哪種居家風格?多款風情櫥櫃廚具、居家設計都在高雄九十度系統櫃廚具

 

 

   都會風、鄉村風、簡潔風…居家裝潢風格百百種,但除了前面幾種常見的設計風格外,你聽過現代俄羅斯風、玫瑰系、精靈系廚具櫥櫃系統櫃嗎?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突破現有系統櫃設計框架,追求創意、求新求變引領時尚潮流!

 

廚具櫥櫃到室內設計,九十度一手包辦你的居家生活

   現代俄羅斯風,是什麼樣的設計風格呢?簡約帶點高雅,井然有序不紊亂的廚具櫥櫃適合喜歡有條理的你,粉彩的精靈系適合喜歡活潑、淡雅色系的家,而大地色系則適合喜歡沉穩風格的你。除了有特色的系統櫃之外,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也能一手包辦整體空間的室內設計,滿足你對居家風格的各種想像。

 

 

有限的預算,打造最便利的收納空間

  從廚具櫥櫃工廠直營起家的九十度擁有自營工廠的成本優勢,並透過自家的專業設計師親自與客戶溝通、討論,以最合理的費用及安全素材,做出最完善的系統櫃規劃,直接回饋消費者。從居家設計到裝潢完工一條龍的服務,讓消費者在有限的預算內,設計出最合適的居家風情,最便利的收納空間。

 

 

低甲醛、環保綠建材標章,九十度系統櫃堅持選用安全素材

  自產自銷,品質安全自行把關!擁有直營工廠的九十度,在櫥櫃系統櫃系統廚具系統家具材質的選擇上嚴格把關,選用符合環保要求的板材,因為是自營工廠,從原料採購、成品製成到居家裝潢,每一道程序都經過嚴格檢查,對品質要求高,給消費者最安心的居家空間。

 

九十度是您安心成家、創業好夥伴,居家設計、廚具櫥櫃首選

  不論是首購族、居家舊換新或裝修,大空間、小空間或商業空間,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都是你的第一首選。最符合室內狀況的系統櫃設計,讓你不再因成品家具受限,對於室內空間的運用不知所措。九十度為你的生活、商業空間量身打造領先潮流、時尚優質的櫥櫃、系統櫃、系統廚具、系統家具。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 廚具,系統櫃,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高雄廚具

【小港店】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86-6號
電話:(07)805-3190
【左營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50號
電話:(07)359-7039
E-mail:my90system@gmail.com
網址:http://www.90system.com

http://90.ezcity.com.tw/

C

arrow
arrow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