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5/11/20

九十度把關您的健康~精選不鏽鋼水龍頭

 

  九十度系統室內設計櫥櫃廚具工廠〉提供一條龍的系統櫥櫃廚具服務,為客戶創造最便利、最無疑慮的居家設備。擁有自家工廠的九十度,擅長以系統家具系統櫃櫥櫃廚具在有限居家空間內,創造足夠的收納系統,並且增加生活便利,舉凡客廳空間、臥室、客房等,都能針對各種空間格局打造符合使用者標準的系統櫃

 

  不僅如此,針對媽媽們最在意廚房,更是有絕佳一等的規劃,像是無縫接合的洗水槽,讓廚房髒汙無所遁形之外,另外還有九十度系統室內設計櫥櫃廚具工廠〉精選的五金用品「不鏽鋼三用水龍頭」,結合冷熱水與RO的三用水龍頭,貼心省卻廚房用水問題,也同時為一個家庭的健康徹底把關。

 

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含鉛水龍頭若超標,小心「鉛中毒」

  過去,國人習慣使用的水龍頭多為銅管、合金管,所使用的材料皆為「銅鉛合成」,因為方便鑄造,常是國人購買首選。經國家檢測後發現市面上販售的廚具~水龍頭,含鉛成分高達九成,竟高出歐美國家28倍,這是一個不容忽略的議題,因為鉛中毒正透過不知不覺的方式,悄悄地侵噬人們健康,「鉛」對於人體的中樞神經、腎臟等皆有影響,若是含鉛量過高可能造成中度性腎病、腦病變等,所以近十年來,國家對於民生廚房廚具用品也訂定更多、更嚴格監督的認證資格。

 

來自九十度專屬的貼心

  早先一步就替客戶周全思量的九十度系統室內設計櫥櫃廚具工廠〉,在廚房空間系統規劃時,主動提供不鏽鋼製的三用水龍頭給顧客參考,因為九十度知道,雖然相較於銅管或合金管水龍頭,不鏽鋼製的三用水龍頭價位稍為貴一些,但是站在為客戶面面俱到的規畫思考,提供最能把關健康的不鏽鋼三用水龍頭,才能讓人放一千萬個心。

 

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追求美滿的居家生活是每個人都希望可以達成的夢想,要讓生活能夠更加無負擔、更愉悅,就得慎選居家系統家具系統櫃櫥櫃廚具。注重細節、空間規劃處理得宜的九十度系統室內設計櫥櫃廚具工廠〉,將會是陪伴消費者的好夥伴,不僅擁有合宜價錢,更有貼心的服務,客製化的生活空間,期望各位都可以開開心心度過每一天!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 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小港店】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86-6號
電話:(07)805-3190 
【左營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50號 
電話:(07)359-7039
E-mail:my90system@gmail.com 
網址:http://www.90system.com 

http://90.ezcity.com.tw/

 

 Z 冠誼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高雄九十度櫥櫃廚具, 高雄櫥櫃, 高雄系統家具, 高雄系統櫃, 高雄系統廚具, 高雄廚具工廠, 台中, 台中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中櫥櫃, 台中系統家具, 台中系統櫃, 台中系統廚具, 台中廚具工廠, 台北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北櫥櫃, 台北系統家具, 台北系統櫃, 台北系統廚具, 台北廚具工廠, 九十度櫥櫃廚具, 櫥櫃, 系統家具, 系統櫃, 系統廚具, 廚具工廠,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