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11/23

高雄市宏鎰汽機車借款當舖跟我們想像的很不一樣!談市民的「第二銀行」。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告別「趁人之危、高價剝削」的負面觀感,當舖儼然成為人類社會的第二銀行。

  《中文百科》曾提對當舖有此詮釋:「典當業是人類社會發展最古老的行業,在中國有著悠久的歷史。」實際上,我們不難在許多歷史小說、電視劇中看到當舖的蹤跡,而當舖往往也被套上「趁人之危、高價剝削」的負面觀感。隨著時代演進,當舖業為了生存,在形象轉化上更作了許多的努力。好比說,在現今社會中,我們不難看到許多標榜汽機車借款服務的當舖,為了破除消費者對於當舖的刻板印象,紛紛在廣告看板上下足了功夫,有些用知名動漫卡通人物,搭配去為字眼,強調汽車借款機車借錢並非那麼可怕的事,有些業者更使用去為廣告形象設計,凸顯──當舖跟我們「想像的很不一樣。」其實,只要是合法立案的當舖,確實與電影中 「地下錢莊」的形象是大不相同的,他們受到政府法令約束,亦只能跟客戶收取法定限制內的利息,他們的存在宛若人類社會的「第二銀行」,提供急需資金周轉,卻因資格不符或時間有限,無法像銀行借貸的民眾,另一個緊急紓困的管道。

 

當舖,提供一種新興的借款管道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許多電影情節裡,只要跟當舖扯上情節,似乎都沒有好下場。──而這樣的印象深植人心後,真實當舖世界變得很難與虛幻故事做切割。

  其實沒那麼複雜。

  在真實世界中,合法提供汽車借款機車借錢當舖,其實沒那麼複雜,只要消費者能確實評估自己的經濟能力、還款狀況,並擁有責任感,並且對整個汽機車借款流程秉持著謹慎的態度,就能發揮當舖身為市民「第二銀行」的能力,成為一種新興的借款管道。

 

高雄市宏鎰汽機車借款:提供民眾銀行等級的服務品質

  身為市民「第二銀行」的高雄市宏鎰汽機車借款,不僅是一家政府立案合法當舖宏鎰當舖老闆為了提供民眾銀行等級的服務品質,因此格外重視員工受訓課程,他希望員工不僅專業,更要和顏悅色,他要求員工對待每一位客戶都必須用理性客觀的態度,審慎為客戶規劃最適合的汽機車借款細節。而在外觀部分,高雄市宏鎰汽機車借款的所有服務人員皆穿著正式服裝,以表示對蒞臨客戶的重視外,當舖內部更是乾淨明亮,從落地窗可清楚看見馬路街景,而從騎樓也能清楚透視當舖內的狀況,藉此提供顧客一個舒適、公開、安全的交易場合,不僅提供專業,更重視顧客在汽車借款機車借錢等交易過程中的情緒感受。

 

 

相關報導

 

 

宏鎰當舖高雄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電話:( 07 ) 225-110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253號
網址:http://ztpawnshop.ezcity.com.tw

http://hom-yi.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市,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機車借錢, 宏鎰當舖, 高雄市宏鎰當舖, 高雄汽車借款, 高雄市機車借款,高雄市機車借錢, 宏鎰當舖汽車借款, 宏鎰當舖機車借款,宏鎰當舖機車借錢, 高雄宏鎰當舖汽車借款,高雄宏鎰當舖機車借款,高雄市宏鎰當舖機車借錢,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