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打造完美的系統家具

找九十度就對了

還在想該怎麼整理家裡雜七雜八的東西嗎

你該考慮系統櫃了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7/29

打造完美系統家具就找高雄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


一位朋友計畫成立個人工作室,近來苦為裝潢而煩惱。因為他既想要規劃辦公區、也想要設計展示櫃以及收納櫃。後來朋友們便建議他,可以考慮專業的系統家具,這麼一來不僅可以量身打造合適的傢俱,而且整體設計也可以塑造統一的風格。




收納美觀兼具的系統家具

九十度櫥櫃廚具,高雄,台中,台北,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高雄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以直角命名,提供居家各種規格的系統櫃系統家具、系統櫥櫃系統廚具設計規劃。讓您無論是辦公或是料理都可以輕鬆找到您需要的東西,此外,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也為您成功設想最完美的收納同時兼具流暢的動線。讓您不再翻箱倒櫃找東西,也不再煩惱空間收納的問題。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現場組裝,不必擔心木屑滿天飛

九十度櫥櫃廚具,高雄,台中,台北,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系統櫃又可稱之為積木組合櫃;通常設計師丈量完後,會依照空間大小來放置櫃體。不僅整體設計看起來會非常具一致性,門板型式、顏色也可以依照您的需求設計。再者,系統櫃與傳統木作不一樣的地方在於,系統櫃是在工廠完成裁切動作,到現場再加以組裝,只有線板、收邊會在現場施工,所以不會像木作一樣,施工後還得花時間打掃滿地的木屑。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給您量身打造的設計,經濟實惠的價格

另外,收納功能更是系統家具的優點之一,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可以依照您的照個人需求、預算、空間動線設計,與專業設計師討論溝通後,挑選最適合的系統櫃方案,讓您打造便利美觀的系統家具之餘,也可以充分掌握您的預算。您在找櫥櫃廚具工廠嗎?高雄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相關報導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 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電話:(07)359-7039
傳真:(07)359-703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50號
工廠: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86-6號
E-mail:alabc28@gmail.com
網址:http://www.90system.com


 H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高雄九十度櫥櫃廚具, 高雄櫥櫃, 高雄系統家具, 高雄系統櫃, 高雄系統廚具, 高雄廚具工廠, 台中, 台中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中櫥櫃, 台中系統家具, 台中系統櫃, 台中系統廚具, 台中廚具工廠, 台北, 台北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北櫥櫃, 台北系統家具, 台北系統櫃, 台北系統廚具, 台北廚具工廠, 九十度櫥櫃廚具, 櫥櫃, 系統家具, 系統櫃, 系統廚具, 廚具工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