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7/31

高雄市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畢業典禮暨成果發表會:用正向信念引導孩子邁向美好人生。

 

高雄市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畢業典禮暨成果發表會:給予孩子最美的祝福

高雄楠梓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乖寶貝幼兒園

  2012年7月14日(星期六) 高雄市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特別選在高雄市樹德科技大學舉辦畢業典禮暨成果發表會。從場地的選擇上,就可以清楚感受到乖寶貝幼稚園的用心,因為乖寶貝幼稚園知道生命每個歷程都擁有獨一無二的可貴價值,因此他們一路走來從孩子進到幼兒園就讀到畢業,楠梓區乖寶貝幼稚園總是用最慎重而溫暖的心,給予孩子每個生命階段最美的祝福。

讓孩子們體驗各式各樣的表演形態,幫助孩子擁有更多分享與表現的勇氣

  而在活動開始之初,我們看見了許多天使般可愛的孩子化身為功夫小子!在祥龍獻瑞為主題的表演裡,包含了舞龍與齊眉棍的橋段,看著每個寶貝精神奕奕認真表演的模樣,讓家長們從心底油然升起幸福的笑意。表演的內容相當精彩,除了開場的祥龍獻瑞外,爾後接續著可愛的英語話劇表演、舞蹈表演等等,從小班到大班都有參與的橋段,因為高雄市楠梓區乖寶貝幼稚園認為,在孩子成長的階段中,最重要的並不是成功,而是體驗,讓孩子們體驗各式各樣的表演形態、體驗上舞台開口說話的感覺、體驗被眾人目光凝視的滋味,體驗在大家面前分享自己的喜悅,這些體驗都是成長最重要的養分,一次的體驗,可以幫助孩子在未來學習的路途上,擁有更多分享與表現的勇氣!         

高雄楠梓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乖寶貝幼兒園

高水準的表演,成為高雄市政府記者會表演節目中的常客

高雄楠梓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乖寶貝幼兒園  精彩表演接續不斷,其中更加入許多次摸彩橋段,讓整個活動熱力四射!家長手中的相機快門更沒停過!看著一段段令人目不暇給的演出,觀眾從起初的期待興奮,轉變為驚艷的佩服感!──難怪高雄市政府多次辦理記者會,總是指名高雄市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的演出團隊加入,從這次的高水準的表演中,得到更深刻的體驗。


高雄市楠梓區乖寶貝幼兒園:老師們的耐心是來自於愛的禮物。

  而整體活動過程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一位家長代表的分享。家長代表分享生性有些內向的兒子,初次到楠梓區乖寶貝幼稚園時鬧彆扭的狀況──第一天報到,狂哭十分鐘才勉強進了教室;第二天則是縮短為哭一分鐘;第三天倒是沒哭了,只是淚水在眼睛裡打轉;有趣的是第四天,兒子不僅不抗拒上學,反而還帶媽咪到自己班上看女生跳舞,並指著一個女同學說「她好漂亮!」童言童語讓聽眾都笑得開懷,而對於兒子快速的融入幼兒園生活,並且過得如此快樂,家長媽咪感嘆又佩服的說:「幼兒園裡的孩子有的要吃中藥,有的得用營養食品調理身體健康,面對這麼多狀況連連的局面,換作是我早就發瘋了!」詼諧的語氣中我們聽得出家長對高雄市乖寶貝幼兒園對孩子們的充分耐心表達感謝之情。


信任將化作力量,牽引孩子邁向幸福未來

高雄楠梓幼兒園,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乖寶貝幼兒園  「若說媽媽是家庭中的靈魂人物,那我想這個媽媽應該就是『寶貝媽媽』了!」 這裡的「寶貝媽媽」指得就是園長,由此般言論可以感受到園長付出得豐盛愛心是如何灌溉楠梓區乖寶貝幼稚園的孩子們。這位家長代表進一步分享一個很棒的觀點:「我們必須祝福我們的孩子,對他們有信心,這份信心將幫助孩子獲得如實的成功。」有願就有力,高雄市楠梓區乖寶貝幼稚園就是用最好的信念,面對所有的孩子,他們信任孩子的潛能,信任孩子擁有與生俱來的天賦,相信每個孩子都是最棒的孩子。這份純然信任的心情,形成了一股莫大的力量,成為一條無形的線,溫柔的牽引著孩子,邁向充滿希望與美好的未來!

 

 

 

相關報導



 

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幼兒園,高雄楠梓托兒所

電話:( 07 )352-3680
傳真:( 07 )3553989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清安街2號
信箱:baby.a800310@msa.hinet.net
網址:http://good-baby.blogkids.net/
    http://good-baby.ezcity.com.tw


 

E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幼兒園,幼稚園,托兒所, 楠梓,乖寶貝幼兒園,乖寶貝幼稚園,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乖寶貝幼兒園,高雄乖寶貝幼稚園,高雄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幼兒園高雄幼稚園高雄托兒所 ,楠梓幼兒園 ,楠梓幼稚園,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高雄楠梓托兒所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兒園 ,高雄楠梓乖寶貝幼稚園,高雄楠梓乖寶貝托兒所, 高雄網路行銷高雄網站架設網路行銷網站架設網站建置網站企劃網頁美工網頁設計網站優化快建架站高雄網站建置高雄網站企劃高雄網頁美工,高雄網頁設計高雄網站優化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美食高雄美食餐廳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