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懷念以前小學郊遊的時候

都會比較哪一次的餐盒特別好吃

哪一次的飲料讓人驚喜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1/07

活動餐盒開會點心:讓活動更加精彩出色



 

開會餐盒,活動餐盒,開會點心,研討會餐點  這幾天,有幸拜訪到北高雄知名的餐盒大廠:岡山芽米烘焙屋,店長王先生特別也跟大家分享了這陣子與他們合作愉快的許多學校、廠商案例。王店長表示:像活動餐盒開會點心研討會餐點,因為餐點內容精緻、多樣,看起來賣相也夠「彭派」、豐富,一擺出來,就是氣派十足,因而深受許多廠商的青睞。

  而這一份份讓活動單位面子十足,與會嘉賓也吃得開心的活動餐盒開會點心,背後可是蘊藏著許多高雄芽米烘焙屋獨到的用心與手藝。

  以下,就讓高雄商圈為您一一詳細介紹。



 

一次3,000份的開會餐盒活動餐盒 也難不倒高雄芽米烘焙屋

  芽米烘焙屋王店長說明,若是幾十份或一、兩百份的活動餐盒,那製作起來大概還不算太費力;不過,若是一開會餐盒,活動餐盒,開會點心,研討會餐點次叫上四、五百份,甚至超過千人份的量,那可就不是每間廠商都做得到囉!

  他進一步解釋:以開會餐盒活動餐盒來 說,為了讓內容更豐富,又要在最新鮮可口的時候,送達客人手裏,就必須在期限內生產多達數千個麵包及蛋糕;而這些麵包,又必須先備料、攪拌、分割、發酵, 再一個個進爐烘烤,冷卻後,才能一一裝袋、包裝;蛋糕的工法則更加複雜,像虎皮蛋糕,前一晚要先把皮做好冰進冰箱,隔天才能整個完成……,這樣一道道繁複 的手續,若沒有足夠的技術、設備及人手,當然無法勝任。

  為此,顧及到開會餐盒活動餐盒製作的「手路」,跟一般店面所賣的麵包不太一樣,芽米烘焙屋特別另請了一批師傅,專做大量訂購的開會點心研討會餐點,另外並一台台添購大型的烘焙設施,就是為了能在期限內,完成客人交付的大數量餐盒、點心。

  而高雄芽米烘焙屋,正因各種條件一應俱全,目前可說是北高雄唯一能承包大量開會餐盒,活動餐盒訂單的廠商。最高紀錄,之前曾有國軍單位,一次訂購了近3,000份餐盒呢!



 

好吃的開會點心研討會餐點 可以直接為活動加分!

開會餐盒,活動餐盒,開會點心,研討會餐點  也因為如此,高雄芽米烘焙屋長年也與許多學校、企業等皆合作愉快,深獲好評。

  黃店長指出,許多學校、系辦公室在舉辦活動時,系上經費雖不見得都十分充裕,但有時因得到相關企業的贊助,也會請芽米烘焙屋為他們準備一餐氣派、豐盛的開會點心研討會餐點,來讓活動更加精彩、熱鬧,達「賓主盡歡」的成功。

  而若遇上重大活動,不消說,漂亮的開會點心研討會餐點,更能直接替活動大大加分,甚至提昇單位本身的形象!

  像前陣子,剛好樹德科大舉辦了一場熱鬧的記者會,要跟大家分享近期內校方傑出教學成果,便請了高雄芽米烘焙屋準備當天的開會點心,讓與會朋友、記者,都讚不絕口呢。

  其它像系上成果發表會、學校活動,甚或系上評鑑、新系館動土儀式,以及公司行號開幕誌慶、會場佈置……,高雄芽米烘焙屋都時常被邀請提供研討會餐點開會點心活動餐盒,就是因為信賴芽米烘焙屋老字號的專業與好手藝。

  若您需要精緻、好吃的活動餐盒研討會餐點,或者有大量訂購的需求,都歡迎您找高雄芽米烘焙屋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芽米烘焙屋開會餐盒,活動餐盒,開會點心,研討會餐點

電話:( 07 ) 625-2847
傳真:( 07 ) 626-5077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2號
E-mail:ydc.foods@gmail.com
網址:http://www.yongdachang.com.tw

 C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開會餐盒,活動餐盒,開會點心,研討會餐點,高雄開會餐盒,高雄活動餐盒,高雄開會點心,高雄研討會餐點,高雄西點,高雄烘焙,高雄餐盒,餐盒,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