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然還是最好表達情意的禮物

那天去朋友的舞台劇表演看到

演完後 他所有的親朋好友上台獻花的場面

只能說好有面子阿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1/04

高雄花店首選 向日葵花坊

 

向日葵花坊,高雄花店,網路花店,弔慰花籃,祝賀花籃  走在路上,您很容易發現街頭巷尾、幾乎走不到幾步路,就能看見一間超商。不過,您知道嗎?實際上,花店,也在我們生活當中,有著極重要的地位喔!。




 

高雄花店這麼多,還是選向日葵花坊最好!

  不說您很可能不知道,全台灣的花店,可是有幾千間以上呢!不過,也正因如此,往往千頭萬緒,不知從何選起?在這,高雄商圈要大力向您推薦:高雄向日葵花坊

向日葵花坊,高雄花店,網路花店,弔慰花籃,祝賀花籃   對於需要買花的人們來說,最在意的,除了花本身是否新鮮、生氣盎然,其它像是花店的手藝好不好?花佈置得夠不夠大方、用心?服務是否週到?這些細節,都須一一考量週到,才會是大家心中的首選。
為此,只要您提前預約,向日葵花坊皆選用當日清晨自彰化田尾送來高雄的鮮嫩花朵,為您精心「妝扮」,保證您的花在送達對方手上時,正是健康、飽滿,最豔麗、活潑的姿態。

  而向日葵花坊王小姐的手藝,更早已在業界備受肯定,因此在全台灣,也有多達數百家以上的花店,與王小姐合作愉快,就是因為信賴她的作品,無論祝賀花籃弔慰花籃、蘭花、盆栽、花束……,都能妝點得落落大方、嬌艷欲滴,絕對讓每個客人收到花時都能眉開眼笑,高興得不得了!

 

花店 伴隨您度過人生每一件大事……

向日葵花坊,高雄花店,網路花店,弔慰花籃,祝賀花籃  高雄向日葵花坊也指出:除了很容易想到的情人節、母親節,事實上,我們生活中大大小小的日子,從結婚、紀念日、開幕、喬遷、喪事……,幾乎都與花店有關,而花,也是千古以來表達情誼最重要的象徵之一。
  像最近,高雄向日葵花坊,也有客人訂了玫瑰花束來作為求婚用,希望透過花語傳情,贏得美人的芳心。

  正好前幾天,也有另一位客人跟高雄向日葵花坊訂了盆花,要作為送給神明祝壽用。正好當天那位客人較忙,原先約好六點整找她拿花,在15分時才打電話來說:「不好意思,有事情耽擱了,可否到某某路口的速食店等我?」
  王小姐趕到該速食店後,又等了約25分鐘,那位客人才急忙趕到,直說「真的很不好意思…」
  原來,這位客人才剛忙完,要出發去吃喜酒。在這段時間內,因為愛花、惜花,王小姐不願意隨便就讓花放在地上,而一直將盆花抱在胸前。客人趕到之後,除了有些「歹勢」,也對於高雄向日葵花坊的敬業非常感動,直說下次要找花店,一定會再找向日葵花坊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向日葵花坊(花王鮮花店) 高雄花店,網路花店,弔慰花籃,祝賀花籃

電話:(07)392-7020
傳真:(07)390-9416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德路117號
E-mail:kingflorist@kingflorist.com.tw
網址:http://www.sunflower-florist.com.tw

 

 C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台中花店, 高雄市花店, 高雄縣花店, 台北花店, 台南花店, 屏東花店, 新竹花店, 桃園花店, 苗栗花店, 高雄市網路花店, 高雄網路花店, 高雄縣網路花店, 向日葵花坊, 情人節花束, 全省送花, 祝賀花籃, 弔慰花籃, 祝賀花籃,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