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們的好幫手!

不沾鍋~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1/10

鍋師傅不沾鍋 讓您輕鬆戰勝沾鍋、黏鍋

高雄,不沾鍋,平底鍋,超級不沾鍋,炒菜鍋  站在餐具架前面,今天可不是心血來潮想逛大賣場,而是想著一小時前「煎蛋蛋碎、煎魚魚破」的窘境……不服輸的性格這時就會跳出來告訴自己:一定要買個真正行家專用的不沾鍋,再來一次!

  話說回來,市面上清一色都是標榜不沾鍋的產品,該選哪種品牌或哪種的鍋面呢?這可真就是一件麻煩事了!

 

認明鍋師傅不沾鍋 才是真正MIT好鍋

  掛名「不沾鍋」也就罷了,這所費不貲的鍋子買回家後,如不能真正達到優秀的「不沾」功效,消費者的荷包,可就更疼進心坎裡了!

  對此,業界權威鍋師傅不沾鍋表示:鍋師傅不沾鍋,從五金、配件、鍋體成型,到最核心的「不沾塗層」技術,皆堅持全程在台製造,性能品質絕對有保障!

   如今,鍋師傅不沾鍋,以專業的加工技術,MIT精品的保證,也早已在市場上逐漸打響名氣。其耐刮、良好的導熱性,以及公道實在的價格,也使許多主婦、大廚眼睛為之一亮,指明:要買,一定要買鍋師傅不沾鍋

通過嚴格的檢驗 只為消費者呈上最優秀的不沾鍋

高雄,不沾鍋,平底鍋,超級不沾鍋,炒菜鍋  鍋師傅不沾鍋的厲害之處,可還不只如此。其不沾塗層技術,使用了突破性的高科技:「SUPERBOND不沾塗層」,現正是市面上唯一能用鐵鏟炒菜的不沾鍋。且鍋師傅不沾鍋的全數通過美國FDA(食品藥品管理局)以及SGS的安全檢驗,在使用上絕對安全無虞。想要安心又輕鬆的享用美食,找鍋師傅,真的輕鬆又簡單!

 

鍋師傅不沾鍋 就在你我身旁

  
  現在,鍋師傅不沾鍋平底鍋炒菜鍋等,在各大賣場、百貨公司、空中百貨均有販售,只要認明鍋師傅不沾鍋,您就會發現,全程MIT、又有品質保證的不沾鍋,其實就在你我身邊。

 

    
 
相關文章

翊晶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高雄,翊晶不沾鍋,不沾鍋具,超級不沾鍋

電話:(07)788-5807
傳真:(07)787-2650
地址:高雄縣大寮鄉大發工業區華東路70號
E-mail:jandone.a123@msa.hinet.net
網址:http://www.shehjone.com.tw/
BLOG:http://www.wretch.cc/blog/big23237956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平底鍋,炒菜鍋,高雄不沾鍋具,超級不沾鍋,高雄超級不沾鍋,不沾鍋,高雄不沾鍋,,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