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灑水車跟愛地球有什麼關係?

看了就知道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1/10

高雄南良灑水車 開足馬力愛地球



 

 

  只要附近有工地在施工,車輛一經過,就會揚起大量的灰塵,看出去的路面總是灰濛濛的,這時就必須仰賴灑水車清洗因工程車帶到路面的污泥。往往看著灑水車輕鬆自如,在路中央進行灑水的工作,感覺地面頓時涼爽許多,灰塵不再四處飄散,心情也會轉好許多。高雄,南良企業,油罐車,水肥車,灑水車

環保小尖兵 高雄南良灑水車

  灑水車的工作除了減少揚塵之外,另外還擔任美容師的工作,定期沿路灑水、澆花,不僅維持路面的乾淨,也讓路邊許多行道樹、花草可以生存,不會乾渴、枯萎。灑水車的存在,就像是一個無名英雄,為了讓市民擁有一個更加舒適的生活環境。

而全台最大宗的灑水車大廠,就在高雄南良企業

 

 

 

 

無名英雄 高雄南良灑水車 

 

  高雄南良灑水車功能強大:能靈活調整灑水車角度,杜絕不慎濺到路人或者旁邊來車的窘境;鴨嘴灑水車並能夠以120°自動高效率灑水,獨家先進技術,除了省水,更讓灑水後不會在路面殘留多餘水漬,保持路況的安全。

高雄,南良企業,油罐車,水肥車,灑水車

  灑水車也常擔任救難英雄的工作,如果您對新聞事件還有印像,就會想起之前高速公路發生火燒車的意外事件,旁邊經過的灑水車僅及灑水撲滅了火勢。高雄南良灑水車所配備的「電動消防瞄子」,水力極強,最遠能沖射至7層樓高,甚至勝過一般消防車,加上南良灑水車高達10噸的超大載運量,無論清洗天橋、道路、廠礦企業施工建設灑水以及高空建築沖洗甚至特殊鎮暴用途,都能符合需求。一般環保、救災,當然更難不倒它囉!由此來看,可以瞭解到灑水車除了維護市容,在環保、救災等用途,也有不可取代的重要性。

 

高雄南良灑水車 無與倫比 獨步業界

 

  擁有三十六年經驗傳承的高雄南良企業,以成長中求進步,穩定中求發展的信念,提供客戶良好服務,除了生產多功能、用途多樣化的灑水車之外,也專精生產水肥車油罐車等。如有需要,歡迎洽詢高雄南良企業

 




相關報導



 

南良企業有限公司油罐車,水肥車,灑水車

電話:(07)701-2077
傳真:(07)702-0524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鳳屏二路22號
網址:http://www.nl-tang.com

    http://nltang.ezcity.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南良企業,油罐車,水肥車,灑水車,高雄油罐車製造,高雄水肥車製造,高雄灑水車製造,高雄南良企業,高雄運輸槽車,高雄機器製造,高雄鍋爐製造,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