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街上都可以看到很多電動機車

重點是造型都好可愛又安靜

我也好想換車了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1/15

高雄高紅電動車 帶領您邁向環保的Fashion時代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一年的時間過去,好不容易才通過排氣檢驗的機車,在長期的使用下,又變成了烏賊車。這下得花一筆修理費不打緊,每年還要繳交牌照稅、燃料稅……,要養一台摩拖車可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怎奈平時上班、接小孩等代步需要,只好把這些苦往肚裡吞,再多賺點錢就是……

  不過,從現在起,您不需要再為了摩拖車這麼委屈了。高雄高紅電動車,就是要你騎的輕鬆、騎的愉快!



 

認明合格標章 騎駛電動自行車更有保障。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隨著現在市面上的電動自行車電動機車越來越多,現在政府對電動自行車電動機車的相關規範可說是日趨漸多囉!小至大燈亮度,大至整車的車身大小、高度、長度……,都必須經過環保署的檢驗,領取合格標章後才可販售。因此,高雄高紅電動車特別提醒大家,務必認明有合格標章的電動機車來購買,才也保障喔!

  更值得一提的是,由高紅電動車進口的電動自行車電動機車等,都是屬於品質極佳的車種,因此可說幾乎是「零維修、零保養」。消費朋友若真不放心,現在電動機車的性能、外型幾乎也都已和一般摩拖車無異,在大燈、輪胎的更換或維修上,也只消找一般車行就能輕易處理。

  此外,再加上電動自行車電動機車省去了一般摩拖車需繳付的稅款、油費、機油更換……,完全靠電力來啟動車體本身,更能除去排放廢氣的問題,等於是間接對地球做了環保,也綠化了我們周遭的生活環境。



 

「國家精品獎」 盡在高紅電動車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就連電動自行車也能獲獎,您相信嗎?

  最近高雄高紅電動車店內新引進的「捷豹」,別看它小小一台,它可是在今年度榮獲「國家精品獎」的車種!在各種性能上獲得相當優異的成績,大燈亮度、騎乘舒適感,也都媲美一般的小型摩拖車!因此,在夜晚騎駛時,也不用擔心燈光會過暗看不見路面等問題。再者,高紅電動車電動自行車電動機車更幾乎每台都配有「雙槍避震」,就算騎駛到凹凸不平的地面,雙避震也能充分發揮功能,不致使駕駛人在騎駛時,彈跳過於猛烈而感到不舒服,是不是出乎您想像的貼心、好騎呢!。



 

高雄高紅電動代步車 長青族的代步基本款

  另外,為了長青族的代步方便,高紅電動車也推出了四輪的電動代步車,扭力強大,連地下道爬坡都難不倒高紅電動代步車,還能迎刃有餘的到處趴趴走呢!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地區都設有據點。21世紀最環保、最Fashion的選擇,指名高紅電動車準沒錯。






 



相關報導



 

高紅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網址:http://www.gauhon.com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6號
電話:(07)342-3890
E-mail:gauhon@gmail.com
台中店
地址: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34號
電話:(04)256-91717
E-mail:homanlin@seed.net.tw

 

 C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中,高雄電動機車,高雄電動自行車,高雄電動代步車,台中電動機車,台中電動自行車,台中電動代步車,高紅電動車,高紅電動機車,高紅電動自行車,高紅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電動二輪休閒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