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2/22

今年冬天,讓瓦斯防震器守護你和家人的安全-2

  冬天到了,家家戶戶緊閉門窗嚴防寒冬。不過由於空氣不流通,很有可能造成瓦斯外洩、引發一氧化碳中毒的悲劇。另外,台灣位於地震帶上,每當發生地震時,最怕發生瓦斯氣爆、引發火災。瓦斯防震器尤其家中的孩子以及年事已高、獨自居住的父母更是讓人放心不下,到底該怎麼樣才能保障家人的安全呢?

地震發生,立即阻斷瓦斯:最讓你放心的瓦斯防震器

  高雄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以及裡頭的「分段式超流阻斷器」均通過檢測、取得專利。南屋企業社也現場為我們示範,將瓦斯防震器加裝在瓦斯以及瓦斯爐之間,試著搖晃瓦斯筒。瓦斯防震器一受到晃動,就會立刻阻斷瓦斯。實際證明,地震發生時,瓦斯防震器將會在第一時間立刻切斷瓦斯供應,就算旁邊有火源,也不會引發火災,相當安全。而這項實驗讓在座觀眾都讚嘆不已,大家都對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好奇不已,想搶著訂購呢。


瓦斯防震器

分段式超流阻斷器,偵測瓦斯外漏的最強把關者!

  除了防震器之外,高雄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更擁有防止瓦斯外漏的安全裝置。一般偵測瓦斯是否有外洩之虞,都是以肥皂水塗抹管線。現在加裝瓦斯防震器後,現場實驗:將瓦斯管線戳一個小洞,瓦斯防震器一偵測到瓦斯外漏,便立刻阻斷瓦斯。此時瓦斯爐就完全鎖住,也無法點燃火源了。
 

快洽詢南屋企業社,守護家人的安全!

  瓦斯雖然讓生活充滿便利、但也讓危機四伏。冬天即將來臨,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絕對是您居家安全的不二首選!無論是地震、或是瓦斯外漏,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都在第一時間為您阻斷瓦斯、防止火災。想為家人的安全把關嗎?快洽詢南屋企業社了解詳情吧!




 

相關報導



 

南屋企業社瓦斯防震器

電話:(07)522-217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2111號6樓
網址:http://www.zhenan168.com/

    http://zhenan168.ezcity.com.tw
    http://zhenan.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瓦斯防震器,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