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2/23

女性的時尚安全輕選擇!高紅電動車

 

  媽媽平常喜歡騎腳踏車代步,認為腳踏車環保又輕巧,但隨著夏天來臨,在豔陽高照的天氣下,騎腳踏車慢慢變成了一件煎熬的事,而且身邊親友腳踏車被偷的事件常常略有所聞,久而久之媽媽也開始擔心,變得不太願意出門…。

優質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都在高紅電動車  

  為了讓媽媽可以繼續享受樂活生活,我想到了一個替代的好方案:電動機車。上網搜尋了一下,很快就找到在高雄台中都有服務據點的高紅電動車,原本是以生產電動代步車起家的高紅,近幾年觀察到市場對環保的需求,因此也開始引進一系列優質的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且高紅的每台電動代步車都具有GMP認證,電動機車每台都有合格認證,「捷豹」系列更曾獲得國家精品獎,因此品質十分獲得信賴。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電動機車輕巧時尚,女性的代步新寵兒

  一走進高紅電動車,就見到店裡擺放著一整排的電動機車電動代步車,老闆自豪的說,高紅電動代步車高雄是最專業、做最久、現場款式也最多的業者。媽媽現場就看上一輛外型時尚的電動機車,本來還擔心騎慣腳踏車的媽媽會無法負荷電動機車的重量,沒想到經由老闆現場指導,竟然只要輕踩腳架、單手一托、整輛電動機車就瞬間立起來了!如此輕盈可愛的設計,當場讓我們驚呼連連、愛不釋手。而腳踏墊寬敞的空間更可以放得下一輛幼兒的輕便推車,不管是要到菜市場買菜還是到百貨公司血拼,都不用再怕沒空間置物了!此外,電動機車還附有一般腳踏車無法安裝的明亮大燈,即使晚上出門,路況也可以看得非常清楚,讓女性在夜間出門時也感到好安心。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獨特防盜裝置,再也不怕愛車安危

  雖然對電動機車心動不已,但我跟媽媽也擔心,這麼輕巧的設計,會不會也像腳踏車一樣容易被偷竊呢?聽到我們的顧慮,老闆得意的笑說,高紅電動機車有獨特的防盜裝置,當觸動防盜感應裝置時,電動機車會發出高分貝的警報聲響,以嚇阻不肖人士,並且後輪會咬死,即使拿到車鑰匙也無法行駛,必須使用專用防盜器才可解鎖。另外電動機車的操作模式相當簡單,除了有亮麗的彩色儀表板能夠清楚顯示時速與電量,隨時提醒使用者何時該充電,老闆建議電量降到20%就可充電,每台電動機車也都附有總電源的安全開關,長時間不使用時,可以關閉總電源以防電池持續漏電。當行駛中煞車時,電動機車也會自動斷電不暴衝,安全性更上一層樓。高紅電動車也表示,依每部車款不同,電動車有可拆式電池與車充式電池,依不同材質又可分成鋰電(重量較輕,價格貴)與鉛酸電池(重量較重,價格便宜)兩種,消費者可依照自己的需求與預算來選擇!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高紅電動車,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維修快速、專業諮詢,就選高紅電動車

  比起一般的店家只負責銷售電動代步車,萬一需要維修時,就得送回原廠,一來一往間耗費了相當多時間。高紅電動車店裡除了陳列數十款時尚精巧的電動代步車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供消費者現場選擇,更提供專業諮詢、維修服務。消費者可將電動車送回高紅快速處理,也因為高紅電動機車的輪胎、大燈、煞車有問題,到一般機車行就可更換,替消費者省下不少寶貴時間。免油、免牌照、燃料稅的電動機車,同時兼顧了腳踏車的環保性與超越腳踏車的防盜性,再加上輕巧可愛的外觀,都讓電動機車成為越來越多女性的新寵兒。因此我們全家也立刻決定,馬上就買台電動機車送給辛苦的媽媽吧!


 



相關報導


 

高紅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台中,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

網址:http://www.gauhon.com
    http://gauhon.ezcity.com.tw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6號
電話:(07)342-3890
E-mail:gauhon@gmail.com
台中店
地址: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34號
電話:(04)256-91717
E-mail:homanlin@seed.net.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台中,高雄電動機車,高雄電動自行車,高雄電動代步車,台中電動機車,台中電動自行車,台中電動代步車,高紅電動車,高紅電動機車,高紅電動自行車,高紅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電動二輪休閒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