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4/19

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教育工程「三三三」,共築榮耀光輝綻-2

  因升學主義至上的因素,致使小學生一放學即到安親班,直到晚上八、九點才能回到家,生活過得跟上班族沒兩樣外,親子間也無法增進感情;不上安親班,又怕功課落後,無競爭力,兩相矛盾真不知如何抉擇。

  誰說「魚與熊掌不可兼得」?高雄私立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幫您的孩子設計完美的學習課程,兼顧學業與才藝,還大幅增加國際競爭力。

 

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 特聘第一屆師鐸獎得主 共築創意工程

  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為了讓孩子能快樂成長,創意學習,特聘99年第一屆師鐸獎得主-黃慶茂校長,擔任副校長兼國小部主任,一同為大榮的教育工程,築造一個屬於孩子的創想城堡。

   高雄私立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的黃副校長,曾任公立小學校長16年;創辦全國第一所公辦森林小學的校長〈太魯閣國家公園中西寶國小,台灣建築獎學校〉及創設中原國小〈花蓮縣創造力學習中心〉,因此為學校帶來很多新氣象與活力。

 

大榮「三三三」教育 公立學校做不到的,大榮做到了!

  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的副校長指出,大榮的「三三三」教育即為:三品〈品格、品味、品質〉、三心〈細心、貼心、同理心〉與三力〈閱讀力、學習力、創造力〉。其中,學校在品格教育方面著力甚深,孩子們能彼此分享及互相鼓勵。

  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的三品教育,核心精神在知善、好善與行善,目的在讓孩子「知行合一」、「即知即行」。因此,私立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實施「我好棒獎」及「大榮小天使」,給予每位同學檢核表,並透過典範學習,讓孩子們養成守時、守紀律,擁有良好言談舉止。其目的在「鼓勵」孩子們做到,並非用來處罰孩子。

  此外,三品教育教導孩子肯定自己,讚美別人(實施「優點大轟炸」活動),建立正確價值觀,形成「善的循環」。亦實施「大愛媽媽時間」,經由分享小故事,推展感恩、尊重與愛,讓善念長植孩子心中。同時,高雄私立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為涵養學生藝術人文氣息,辦理一系列創意活動,打造藝術校園,兼顧知性與感性,提升生活品味。

 

大榮課程多元化 孩子「免送」安親班

  高雄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以「人」為本,以「學生」為主的教學理念,重新檢討全校的課程規劃與教學:增加基本學科時數、安排15節英語、增設資優數學、課後輔導與才藝社團。 對學生家長來說,將小孩送到安親班、才藝班學習,可能要繳交數筆費用。若小孩在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接受各類課程及才藝,繳交的學費還比較划算,其完善的教學環境,家長也比較放心!

  另外,私立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重視個別孩子不同的需求,因材施教,使用不同的學習策略,幫您的孩子提升學習效率,對孩子的學習效果,實施加深、加廣或補救教學,讓家長更放心!

 

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 劍橋英檢年年第一 英語對話沒問題

  高雄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的劍橋英檢課程,每日3堂,一週共15堂。除聽、說、讀、寫並重外,外籍教師主導綜合活動課程,強化學生聽、說能力,並融入文化、音樂等課程;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亦鼓勵學生參加英檢取得國際認證,學完中年級課程,保證通過Flyers級以上,能直接與外國人對話。

   高雄私立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的黃副校長表示,有位學生家長在外商公司上班,她的孩子幼稚園連ABC都沒學過;自從進入高雄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就讀後,中年級時已能與她公司的澳洲同事應答如流,還說得比她好,可想而知高雄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對英文課程的規劃與設計,對孩子有莫大幫助。而副校長也與我們分享高雄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劍橋英語檢定的「英」雄榜,100%的通過率在高雄獨占鰲頭。

  您還在每日往返接送孩子於安親班、才藝班、美語補習班和數學資優班嗎?快來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讓您不用花大筆鈔票,也能大幅提升孩子學習效能及競爭力!



 

相關報導



 

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 高雄市私立雙語小學

電話:(07)533-2450
傳真:(07)533-038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大榮街1號
網址:http://elem.dystcs.kh.edu.tw/
    http://dyschool.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雙語小學,私立雙語小學,高雄市私立雙語小學,大榮雙語小學,大榮劍橋國際雙語小學,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