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3/23

高雄中台當舖-解決你的金融風暴

 

  最近歐洲的金融風暴,是不是也讓你擔心起自己的金融風暴了呢?創業急需資金週轉,家中生活也需要金錢花費,再再都壓的人喘不過氣來,但是銀行申請借款的程序繁雜,且耗費時間,緩不濟急,而面對親友又拉不下臉,是否讓你有種烏雲罩頂的感覺呢?高雄中台當舖汽車借款、質押借款服務,就是你希望的曙光,讓你不用再為資金來源而愁眉不展。


高雄,汽車借款,借款

中台當舖由政府立案,值得信賴

   有許多民眾,常見新聞播報騷擾、威脅、恐嚇等不法情事,對於當舖存有許多疑慮。事實上,像高雄中台當舖這樣由政府立案的合法融資公司,所有的借款手續都是依照政府法規來執行的,只有當借款人無法按時還款或繳息時,才會依照法規提出質押品流當拍賣申請,合理的保障放款人與借款人雙方的權益,絕不會有不法情事發生,高雄中台當舖提供民眾一個安全迅速的借款管道,詳細說明借款利率,只要放款人與借款人雙方達成共識後,就解決您的資金危機!


 

便利迅速,你資金週轉的急救大隊就是中台當鋪

高雄,汽車借款,借款  民國88年成立至今的高雄中台當舖,營業項目是以動產為質押,做短期或長期的融資汽車借款服務為主,提供現金車與分期車的融資借款、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金飾鑽石名錶等……無論是公司車或自有車,都可以申請汽車借款,而且原車仍然可以繼續使用,讓使用高雄中台當舖汽車借款的民眾在生活上依然便利。

  還在為資金週轉苦惱不已嗎?提醒您,借款前一定要審慎評估當舖的合法性,勿信誇大不實的廣告。只要帶齊相關證件和抵押品到高雄中台當舖,立即為你解決困境。

 

相關報導

 

高雄中台當舖高雄,汽車借款,借款

電話:(07)385-2199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413號
網址:http://hipage.hinet.net/jhong-tai

    http://ztpawnshop.ezcity.com.tw


 

類別: 高雄, 高雄當舖, 汽車借款, 短期融資借款, 高雄汽車借款, 高雄短期融資借款, 高雄借款,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