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3/23

高雄岡山中華當舖-讓你快速借款不用愁

   我們總是在為了生活而打拼、奮鬥,但有時難免會遇到情況緊急、急需用錢的時候,想到銀行借款,但銀行的借款程序不但手續繁雜,而且又耗費時間,緩不濟急。面對親朋好友,又擔心談錢會傷感情而難以啟齒,或是看人臉色傷自尊。高雄岡山中華當舖沒有銀行繁瑣借款手續,快速簡單借款流程,幫你解決困境!
 

政府合法立案,借款權益有保障

  高雄中華當舖是經過政府立案、合法登記的當舖,因此,不管您是借款票貼,在辦理程序上都有許多相關法規需要遵守,合理保障放款人與借款人的相關權益。另外,秉持著專業負責的高雄岡山中華當舖,保證對借款人的個資保密,不用擔心個人資料遭到洩漏或是 被有心人士利用等問題,保障借款人的隱私,讓借款人在借款時能夠更安心。在合法正派的經營下,不會有債款糾紛等情事。如不清楚中華當舖借放款程序,一通電話,將由專人親切解說借款利息!

 

借款方便,立即放款

  還在為了急需用錢,卻苦無援助而愁眉苦展嗎?快到高雄岡山中華當舖吧,無論是需要借款票貼,只要備妥相關證件及合適的抵押品,鑑價後立即放款,方便快速,讓你毋須再為週轉不靈而擔心。

   中華當舖仍然要提醒欲借款票貼的朋友,千萬不要被像是「兩分利」、「免留車」等借款廣告誤導,為了吸引顧客注意而誇大不實的廣告宣傳比比皆是。在借款票貼時,一定要找實在、安全且依法行事的合法當鋪,才能確保自己的權益。平時謹慎理財,危急時幫助自己度過難關!

 


 

相關報導


 

中華當舖 高雄借款,高雄票貼

電話:(07)623-6799
傳真
:(07)623-6217
地址:高雄縣岡山鎮岡山路461號
網址:http://www.076236799.com.tw/
    http://chpawnshop.ezcity.com.tw

 

類別: 高雄,高雄借款, 高雄票貼,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