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3/19

高雄盈信電機-無所不在的生活幫手 

  你知道在我們的生活環境中,總是仰賴著許多大大小小的變壓器嗎?像是常見的出國旅遊使用的一般插座,或是內嵌在小型麥克風內以連結不同電路的小型變壓器,甚至到處理數以百萬千瓦計的電功率並聯繫多個為整個國家供電的大型輸電網等……都是變壓器的應用,然而你知道好的變壓器該如何挑選嗎?

盈信電機,高雄,變壓器,整流器,配電盤經的起考驗的真材實料

  許多人不懂得該如何挑選變壓器,由於變壓器的外表往往大同小異,因此大多數的人總是挑便宜的買,然而,變壓器的外表雖然看起來相似,但裡面所使用的材料才是決定好壞的關鍵。高雄盈信電機所製造的變壓器,一概採用H級銅線,並且耐溫185度,比一般耐溫135度的線足足高了50度的耐熱,在矽鋼片的選用上也選用更薄的矽鋼片,來提高變壓器的品質,讓盈信電機變壓器比別家的更耐用。
 

堅持品質,無所畏懼

盈信電機,高雄,變壓器,整流器,配電盤  秉持著只做好產品的氣度和理念,高雄盈信電機通過ISO9001:2000認證CNS12681。儘管ISO9001申請的費用高昂而導致很多公司使用其他標準,如IC 9700或IC 9200,但為了能使客戶安心,高雄盈信電機有限公司」仍堅持申請ISO9001認證,顯示盈信電機在生產過程中的品管極佳,具有良好的組織管理標準,亦具有隨時監控、檢測錯誤,及時改善的專業能力。

三十年經驗累積的專業知識

  高雄盈信電機專營變壓器整流器配電盤及濾波電抗器之製造與維修,包括乾式變壓器、三相油浸式變壓器、單向油浸式變壓器等……累積三十年以上變壓器專業知識的盈信電機,也可提供不同需求的專業諮詢,像是油浸式變壓器內含絕緣油,具有冷卻效果,而乾式變壓器內部不含絕緣油,以空氣對流散熱為主,適用於一般環境或屋內擺放等專業建議,想要更深入了解的民眾,歡迎連絡高雄盈信電機有限公司」。

盈信電機,高雄,變壓器,整流器,配電盤 


 

相關報導



 

盈信電機有限公司 變壓器,整流器,配電盤

電話:886-7-7105448
傳真:886-7-7904846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鳳仁路100~3號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big16800513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 盈信電機, 變壓器, 整流器, 配電盤, 高雄電機, 高雄盈信電機, 高雄變壓器, 高雄整流器, 高雄配電盤, 高雄盈信電機變壓器, 高雄盈信電機整流器, 高雄盈信電機配電盤,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