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災一燒 家產就什麼都沒了

所以住宅要注意的 不僅要有防火設備

連蓋房子也要用講究的防火建材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8/25

康賀防火建材 新時代的綠色材料

  房屋是每個人在忙碌中休憩的避風港,安全,當然最重要!因此,慎選建材,也就成了我們必須去了解的一門重要課題。

  前陣子小編的新家正需要進行室內裝修,但一直苦惱著不知道什麼樣的室內裝修建材才能夠真正住的安心,正巧看見在高雄頗受好評的康賀有限公司正推廣一種新式防火建材,於是小編就帶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前去詢問。



植纖板:新式防火建材 環保又方便

康賀防火建材,高雄,防火建材,室內裝修,DIY建材  康賀防火建材表示,近年來大家不斷在提倡環保,「防火」又是住家安全最重要的必備條件,兩相結合下,進口的「植纖板」,當然就是最理想的防火建材。 由字面可知,植纖板就是以植物纖維(稻桿)為材料,透過加工,讓纖維釋放天然的結合劑,將纖維彼此膠合在一起而成。最重要的是,過程中毫無任何有害成分,廢棄後,可棄於花園、農田中作為肥料,不會造成環境的污染。 此外,植纖板還有驚人的耐火性,不但具一至二小時的防火時效,再加上能夠完全阻熱的特性,在夏日之中,也能夠有效的隔熱,無形中成了節省空調的最佳室內裝修建材。




康賀防火建材,高雄,防火建材,室內裝修,DIY建材

康賀防火建材植纖板 優異的性能

  做完了基本介紹,接著康賀防火建材人員又帶著小編到他們的展示屋去參觀,裡頭的植纖板成品可都是實心的,敲打起來完全不會有空洞的聲響。康賀防火建材人員更馬上拿噴槍和重力的實驗影片,給小編看,厚度僅58mm的植纖板,竟能夠承受兩個大男人同時在上頭跳動的強度;且在植纖板上直接用噴槍噴了許久,燒到的植纖板也僅有表面,背面毫無熱的感覺。康賀防火建材的負責人劉英志先生也告訴小編,康賀防火建材目前是全台灣擁有此一項建材的專業廠商喔!




建材純天然 健康再保障

  小編簡直心動極了,立刻帶著康賀防火建材的人員去家裡做評估,本以為會像一般室內裝修那樣直接在家裡施工,但植纖板可不是這樣,而是事先替客戶測量好所需的長、寬、高,裁切好後,再直接裝設。不僅快速,完全天然的植物材料,在裝設中更不會散發出一些有害粉塵,也不會有任何化學物的氣體排出,因此絕對不會有一般剛裝潢完成的怪味。

  室內裝修完成後,小編非常滿意,不但質感大幅提升,且厚度縮小,彷彿順便騰出了更多的空間,好像房子忽然變大了一樣!

  為了住家安全及地球永續經營的目標,還有什麼好猶豫的呢?去一趟高雄康賀防火建材防火建材做詢問,保證您會有和小編相同的滿意!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康賀防火建材 高雄,防火建材,室內裝修,DIY建材

電話:(07) 348-7525
手機:0916-278-462
傳真:(07) 348-9762
展示間:高市左營區重清路8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83號9樓之7
E-mail:kaotek53@gmail.com
網址:http://kh.funlink.com.tw


 H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高雄防火建材, 高雄室內裝修, 高雄DIY建材, 防火建材, 室內裝修, DIY建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