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方便又有效率的搬貨?

就交給堆高機吧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0/06

三菱堆高機,安全又方便的搬運高手

三菱堆高機,高雄,堆高機  工廠裡、港口旁常有許多大型的貨物正等待搬運,而且這些貨物都難以以人力搬運,所以這時候就需要藉助堆高機的幫忙。堆高機不僅操作方便、更省去了許多搬運的勞力,也讓搬運更加地安全。想找堆高機嗎?高雄商圈推薦您:三菱堆高機就是您最好的選擇。




簡單操作、機動性高

  堆高機使用的範圍相當廣泛,常用於製造業和其他產業,由於堆高機具有簡單、經濟、不佔空間、機動性高的優點,是搬運貨物的最佳幫手,因此在各種產業中使用很普遍。




視野更寬廣、降低職業傷害,操作舒適又方便

三菱堆高機,高雄,堆高機  高雄三菱堆高機公司Nichiyu(NYK)堆高機系列,安全、舒適、好操作、易保養的人性化設計理念,讓使用者輕鬆運作,提昇工作效率及公司產能。三菱堆高機Nichiyu堆高機改良式桅桿,讓操作空間更舒適、視野更寬廣,設計安全,降低職業災害;進一步克服電動堆高機怕潮濕的限制,在戶外60度斜角雨水中仍可駕駛自如,是唯一通過日本IPX3防水測試的堆高機。三菱堆高機Nichiyu堆高機 並具有『智慧型操控系統、坡道安全特性、無震動緩降功能、ORS人體工學安全座椅、LCD主動式液晶顯示器、通用式電池室設計、操作及煞車回生充電、下坡 定速功能、電源自動保護功能』等多重優質性能,連續多次榮獲日本優良設計獎(Good Design Award)。




專業服務,為您貼心設想

三菱堆高機,高雄,堆高機  三菱堆高機的業務人員都經過專業訓練,對於需要堆高機的客戶,會先詢問產業性質、要搬運的貨品重量、尺寸、架動率,考慮多方面的條件,才能給予客戶中肯的建議,最重要的是客戶的預算,並非一味的鼓動客戶購買堆高機,對於某些條件的客戶而言,用租的會比買得更划算,採用租賃制度更容易配合客戶的不同需求,並為客戶的問題提出解決方案。




相關報導



三菱堆高機堆高機


網址:http://www.mfl.com.tw
高雄縣仁武鄉水管路二段58-1號
   電話:(07)375-5866
   傳真:(07)375-5966
台南縣新市鄉中山路501-1號
   電話:(06)589-3082
   傳真:(06)589-3083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三菱堆高機,堆高機,高雄推高機,中古堆高機買賣,二手推高機租售,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三菱機具出租,高雄堆高機租賃公司,堆高機維修保養服務,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