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5/07

堆高機業界的閃亮新星-三菱堆高機

 

  你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堆高機卻苦無預算嗎?還在擔心中古堆高機沒品質又不安全嗎?那趕快到三菱堆高機走一趟吧!

三菱堆高機款式應有盡有

三菱堆高機,高雄,堆高機  三菱堆高機有世界級的優良造車技術,還有多種可以因應不同工作環境的堆高機車款,像是適合在戶外環境,動力比較強勁的柴油堆高機、適合在室內或是化工業、食品加工區等,安靜零污染的電動堆高機等。

 

三菱堆高機 名牌等級的量身服務

  三菱堆高機從專業的角度為您分析產業別、貨物重量及尺寸、駕駛機器的頻繁程度、其他需求…等,再依循您的預算給予最誠摯的建議。甚至推出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租賃服務,對抗大環境的不景氣,不管是租賃或是購買堆高機都相當划算。

 

三菱堆高機 堆高機界的精品

三菱堆高機,高雄,堆高機  堆高機的品質更不在話下,靈巧的迴轉、坐在堆高機上可以清楚無死角的看到貨叉前端、正確的取物角度、符合人體工學的ORS椅、LCD主動式液晶顯示器、安全倒車及下坡減速裝置等,近期更推出了Nichiyu電動堆高機,唯一通過日本IPX3防水測式的電動堆高機三菱堆高機讓工作更有品質與安全保障,更在堆高機市場裡,擁有良好的品牌形象與信譽口碑。

 

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 買的開心,用的放心

  三菱堆高機更拍胸脯保證,售出後一定提供完整的維修服務,從嘉義以南各縣市,共有八台機動性的維修服務車,不管平日或假日,服務項目包含有:包月維修、提供2到6小時內專人維修處理,另外,更可以派人駐廠維修服務等。三菱堆高機真是南台灣各業界的好兄弟!讓你買的開心,用的放心。

 


 

相關報導

 

 

三菱堆高機堆高機,中古堆高機,二手堆高機,電動堆高機


網址:http://www.mfl.com.tw
    http://forklift.ezcity.com.tw
高雄市仁武區水管路二段58-1號
電話:(07)375-5866
傳真:(07)375-5966
台南市新市區中山路501-1號
電話:(06)589-3082
傳真:(06)589-3083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三菱堆高機,堆高機,高雄堆高機,中古堆高機買賣,二手堆高機租售,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三菱機具出租,高雄堆高機租賃公司,堆高機維修保養服務,二手堆高機,高雄二手堆高機,三菱二手堆高機,高雄三菱二手堆高機,中古堆高機,高雄中古堆高機,三菱中古堆高機,高雄三菱中古堆高機,電動堆高機,高雄電動堆高機,三菱電動堆高機,高雄三菱電動堆高機,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