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5/07

高雄柏林兒童全腦開發-給寶寶開啟這個世界的鑰匙

 

  看著寶貝一天一天的長大,每天陪他玩遊戲、說故事,看他一點一點摸索這個世界,天下父母心,好想再多給他一些學齡前教育,現在社會這麼競爭,做媽媽的不免有許多擔憂。
柏林兒童abs學苑,高雄,兒童全腦開發,幼兒全腦開發,學齡前教育,幼兒教具,積木課程

大家都推薦的高雄兒童全腦開發柏林兒童ABS學苑

  前陣子跟朋友聊到此事,她提醒:要把握孩子在2~8歲的黃金學習期,現在有很多兒童全腦開發幼兒教具積木課程能幫助孩子學習。聽完都覺得緊張,因為一晃眼寶貝快要2歲,但是琳瑯滿目的商品與教材,也不知該從何下手。經由推薦,我帶著寶貝來到高雄兒童全腦開發柏林兒童ABS學苑

 

如何引起孩童的學習興趣,父母必做的功課

柏林兒童abs學苑,高雄,兒童全腦開發,幼兒全腦開發,學齡前教育,幼兒教具,積木課程  高雄柏林兒童詳細介紹幼兒全腦開發觀念及課程,有專業教師群,針對不同年齡層的幼兒,設計合適的學齡前教育課程,包含感覺統合、腦力探索、創意模組、邏輯教學…等。提供許多獨立的遊戲空間,強調遊戲就是學習,老師說:「幼兒養成一個習慣至少要21天,左腦7天、右腦7天、全腦7天。」所以要如何引起孩子的學習興趣,兒童全腦開發就變得很重要。

 

親子互動遊戲間 開啟寶寶潛力沒壓力柏林兒童abs學苑,高雄,兒童全腦開發,幼兒全腦開發,學齡前教育,幼兒教具,積木課程

  高雄柏林兒童全腦開發幼兒教具積木課程所採用的教材,都是歐系原裝的專業幼兒教具,保證安全、堅固、無毒,不只變化性很多,還會定期替換更新,寶貝玩起來我也特別放心。 柏林兒童所提供的學齡前教育課程,能幫助寶寶專注、想像以及創造力,還有邏輯的思考、空間的立體感、平衡、協調性等。讓孩子在遊戲中,藉由反覆練習建立自信,陪著寶貝一起體驗,感覺又更親近了!一點壓力也沒有。

 

加入柏林兒童全腦開發FB粉絲團 半價體驗動作要快

柏林兒童abs學苑,高雄,兒童全腦開發,幼兒全腦開發,學齡前教育,幼兒教具,積木課程  還有許多幼兒全腦開發的課程,拼圖課程、創意模組…等,我跟寶貝都迫不及待想要參加呢!現在,高雄柏林兒童ABS學苑推出專業幼兒教具租借,體驗一次200元,會員身份來租借30次4000元,教室租借時間一次50分鐘,父母與孩子可以在互動中享受學習的樂趣。

  即日起至5月31日,加入「柏林兒童ABS學苑」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abs.funwalk,可獲得租借親子遊戲教具的半價體驗券喔!在高雄柏林兒童ABS學苑」,跟孩子一起在遊戲中互動學習,增加彼此的親密度,有什麼能比這個更好的成長過程呢!

 

 

 

相關報導



 

柏林兒童ABS學苑兒童全腦開發,幼兒全腦開發,學齡前教育,幼兒教具,積木課程

電話:(07) 261-2911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203號3樓
網址:http://www.greenglobe.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abs.funwalk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柏林兒童ABS學苑, 兒童全腦開發, 幼兒全腦開發, 學齡前教育, 幼兒教具, 積木課程, 幼兒遊戲學習, 幼兒發展, 幼兒感覺統合, 全腦開發課程, 邏輯訓練, 學齡前玩具, 兒童潛能開發, 腦力開發, 邏輯數學, 幼兒教材, 學齡前課程,,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