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5/08

百大部落客 當我們同在一起 原來這麼「麻吉」

百大部落客聚會花絮 分享大小事

  上個月底,康傑國際舉辦了部落客同樂會,為了讓長期跟康傑合作的部落客們,彼此間可以好好互相認識交流,主辦單位康傑國際特地規劃了有趣的猜謎活動讓大家同樂。

 

第一次親密接觸 從陌生到熟識

康傑科技,高雄,電子商圈,百大部落客,網路行銷  百大部落客聚 會地點選在公司附近的彩色巴黎,這是一家可以讓時下年輕人聊天聚集的好去處。聚會剛開始時,原本大家很規矩的坐在位子上,彼此間還有些許陌生與拘束,因為 有些人是常在公司看到,但從未說過話,堪稱是公司的「藏鏡人」,來無影去無蹤,有的則是公司新夥伴,直到賴總與副總邀請大家自我介紹,隨意聊聊自己的近 況,才知道大家來自各個不同領域,因為康傑國際把大夥聚集在一起,大家才有第一次的親密接觸,逐漸熟悉彼此。

猜謎同樂HIGH翻天 比賽大獎拿不完

  「有少女的酥胸之稱的點心是? 請搶答.....」
「馬......馬卡龍」
康傑科技,高雄,電子商圈,百大部落客,網路行銷  第一階段的搶答,用猜謎來挑戰大家對康傑國際廠商的熟悉程度,現場已經搶成一團,大家為了搶到第一名的禮物,早已沒有男女之分,戰火非常激烈。
   曾在肯德基擔任團康姐姐的Jolin,理所當然接起主持棒的任務,帶領我們玩起遊戲來,個性活潑的她,總是妙語如珠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整個遊戲流程非 常順暢且豐富,不但比記憶力還比腦筋急轉彎,看著大家從傷透腦筋到恍然大悟的表情,簡直值回票價,從單打獨鬥到兩兩一組合作競賽,除了體會夥伴的重要性之 外,也把大家的距離拉近了。康傑國際這次舉辦的部落客同樂會,可以說是我參加過許多聚會中,最豐富、有趣的一次。

康傑科技,高雄,電子商圈,百大部落客,網路行銷   由小小的聚會就可以理解到為何康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會如此的成功,成為網路行銷的龍頭,因為裡面的夥伴都是臥虎藏龍的高手,才能把聚會辦得如此成功,讓我們感受到康傑國際這個大家庭充滿了溫暖與歡樂。

  這場百大部落客聚會,讓我們好像回到學生時期,褪下成熟大人該有的硬殼,看見躲藏在西裝、套裝裡頭的小男生小女生模樣,那個還沒被社會磨損得太嚴重,依舊那樣充滿熱情、活力的自己。

   這好玩的活動你心動了嗎?歡迎有興趣瞭解高雄在地企業的部落客或想找兼職的部落客,加入高雄商圈百大部落客的行列。

康傑科技,高雄,電子商圈,百大部落客,網路行銷 康傑科技,高雄,電子商圈,百大部落客,網路行銷 康傑科技,高雄,電子商圈,百大部落客,網路行銷

 


 

相關報導



 

百大部落客高雄商圈,康傑國際,百大部落客,網路行銷

電話:(07)558-296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E-mail:service@fly-best.com.tw
大高雄電子商圈網址:http://bigegg.ezcity.com.tw/
百大部落客網址:http://www.blogger100.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高雄電子商圈,高雄百大部落客,高雄網路行銷,電子商圈,百大部落客,網路行銷,置入行銷,電話行銷,網站架設,部落客,網路工作,撰稿人員,特派員,兼職,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