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5/08

油電雙漲的抗漲密技!─維固美V-KOOL維固牌隔熱紙-2

 

想根治溫室效應問題?從隔熱做起!

高雄,汽車美容,汽車鍍膜,汽車隔熱紙,隔熱紙,V-Kool維固隔熱紙,反射型隔熱紙  「漲聲響起」幾乎是最近每天新聞的最大標題,隨著油價、電價的大幅度漲價,所有民生物資也隨之上揚──如何「抗漲」?是現在所有人最在意的話題。面對炎炎夏日,想開冷氣又怕電費破表的嗎?V-KOOL維固牌隔熱紙提供了絕妙點子!它不僅提供高達99%的抗UV效果,連影響熱度的最大主因「紅外線」,也可以阻隔98.4%,所以若是在辦公大樓、居家環境、汽車玻璃使用大高雄市V-KOOL隔熱紙,就能有效的降低室內溫度,一旦室內溫度降低,冷氣、汽車耗能當然隨之減少,這樣才是節省能源的根本解決之道!

 

維固美反射型隔熱紙,保固五年,效果好又耐用

高雄,汽車美容,汽車鍍膜,汽車隔熱紙,隔熱紙,V-Kool維固隔熱紙,反射型隔熱紙  而V-KOOL維固牌隔熱紙為何能將近99%的阻絕紫外線與紅外線?理由在於隔熱紙當中包含7~10層的奈米金屬噴濺技術,因此隔熱紙本身質地較硬,上工費時,效果卻比一般隔熱紙好,更擁有5年保固期。老闆說,尤其在高雄市夏季紫外線往往超標,而很多進口車內的設備都使用環保材質,這類材質對於紫外線很敏感,必須做好防護措施,才能保護車體延長壽命。另外紅外線隔熱效果達到98.4%的高雄汽車隔熱紙,是屬於反射型隔熱紙,而非一般吸收紅外線的隔熱紙,因為直接採用將熱度反射的方式隔熱,因此隔熱效果與隔熱紙壽命往往都優於一般隔熱紙。此外,關於使用隔熱紙必須面對隔熱效果逐年退化的問題,一般隔熱紙往往經過2到3年的時間,隔熱效果就會退化約50%,但是若使用V-KOOL反射型隔熱紙,則隔熱效果大約只退化10%左右,對消費者而言非常划算!

 

居家環境使用V-KOOL建築隔熱紙,省錢省電又超健康

高雄,汽車美容,汽車鍍膜,汽車隔熱紙,隔熱紙,V-Kool維固隔熱紙,反射型隔熱紙  很多人有一種迷思,認為顏色越深的隔熱紙效果越好!其實不然,隔熱與抗UV的效果其實跟顏色深淺無直接關係,甚至隔熱效果近乎99%的隔熱紙,紙面可以幾乎是呈現透明狀態!因此,現在也越來越多居家環境與商業大樓要求貼V-KOOL大樓隔熱紙,因為貼上這種反射型隔熱紙, 不僅可以完整保留白天照射屋內的光源,卻完全排除陽光裡的紫外線與紅外線,既節省能源又環保,而且因為屋內減少了紅外線所產生的熱能,因此室內溫度也降 低,而冷氣也不需要長時間強力放送。人們因為可以享受自然涼爽的溫度,間接更贏回長期處在冷氣房所犧牲掉的健康!聽到這裡,小編恍然大悟,原來貼上V-KOOL大樓隔熱紙實在一舉數得~難怪那麼多人在這油電價上漲時也搶著要貼!

 



 

相關報導



 

維固美有限公司 高雄,汽車美容,汽車鍍膜,汽車隔熱紙,V-KOOL維固隔熱紙,反射型隔熱紙,高雄隔熱紙,汽車隔熱紙,建築隔熱紙,大樓隔熱紙

電話:( 07 )312-0566
傳真:( 07 )312-0567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中華二路371號
E-mail:vkoolbeauty@gmail.com
網址:http://v-kool.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V-KOOL維固隔熱紙,反射型隔熱紙,隔熱紙,高雄V-KOOL維固隔熱紙,高雄反射型隔熱紙,高雄隔熱紙,維固美,高雄維固美, 維固美隔熱紙, 維固美反射型隔熱紙,汽車美容,維固美汽車美容,高雄維固美汽車美容,高雄汽車美容,汽車鍍膜,維固美汽車鍍膜,高雄汽車鍍膜 ,高雄維固美汽車鍍膜 ,汽車隔熱紙 ,維固美汽車隔熱紙 ,高雄汽車隔熱紙 ,高雄維固美汽車隔熱紙,建築隔熱紙 ,維固美建築隔熱紙 ,高雄建築隔熱紙 ,高雄維固美建築隔熱紙,大樓隔熱紙 ,維固美大樓隔熱紙 ,高雄大樓隔熱紙 ,高雄維固美大樓隔熱紙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