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時間到了

家裡一堆小朋友開心的勒

只是如果就這樣每天都讓他們如意的話

就變成一群電視電玩兒童了

最好的方式還是多讓他們去參加一些課程

可以又玩又學習到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7/05

柏林兒童ABS學苑」暑期「創意桌遊課」熱力招生中!

高雄兒童全腦開發,幼兒全腦開發,幼兒教具,積木課程現代社會愈趨少子化,家長們愈疼愛家中唯一小寶貝,為了許他們一個光明的未來,父母們無不用盡心思,希望自己的孩子能贏在起跑點上。於是這幾年,「全腦開發」、「學齡前教育」…等課程越來越普及,而世界各大先進國家中,「學齡前教育」的實施亦蔚為風潮。




兒童全腦開發」在玩樂中愉快學習

高雄商圈裡,以「幼兒全腦開發」、「學齡前教育」,建立良好口碑的「柏林兒童」,就是強調「在遊戲中學習」的教學方法,用孩子們感興趣的遊戲與幼兒教具,來引導兒童,進而促進幼兒全腦開發。教學過程中,孩子們能玩到很多遊戲、玩具、幼兒教具,由此進行遊戲探索課程,在遊戲中不斷開發幼兒對於邏輯、空間、幾何的觀念,來達到兒童全腦開發




學齡前教育不只多元化 更注重良好品德教育

高雄兒童全腦開發,幼兒全腦開發,幼兒教具,積木課程高雄柏林兒童」多元化的教育,養成孩子從小有豐富的想像力與創造力,除此之外,孩子的良好品德教育,也深受重視,讓孩子成為名副其實的品學兼優。因此「柏林兒童」也成為學齡前教育最專業的代名詞。




高雄柏林兒童」暑期新班 「創意桌遊課」開辦中!

高雄柏林兒童」會適時增設各式不同的課程,現值暑假時期,「柏林兒童」也特地開辦暑期新課程:
柏林兒童暑期創意桌遊課」,預計共開「中班升大班、大班升小一、小一升小二」三個班。上課時間為:每週二三四上午10點至中午12點(共兩堂),暑期課程每期4週,共24堂課,暑假共可上兩期!歡迎有興趣的家長直接致電洽詢!
柏林兒童暑期創意桌遊課」教學重點在於腦力開發的課程,升大班至小二的學童都可報名參加。課程中比較特別的是,升小一的班次,有「創意桌遊課」的教學內容,引進國外桌遊課程,著重孩童們「理解」、「空間」與「邏輯」的部份。
暑期課程一期四週、24堂課,暑假兩個月可上兩期,需要上班的家長們,不用擔心孩子在家危險,讓孩子們在「柏林兒童」能多交朋友多學,是暑假最棒的選擇!


相關報導



柏林兒童ABS學苑兒童全腦開發,幼兒全腦開發,學齡前教育,幼兒教具,積木課程

電話:(07) 261-2911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203號3樓
網址:http://www.greenglobe.com.tw


 L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柏林兒童ABS學苑, 兒童全腦開發, 幼兒全腦開發, 學齡前教育, 幼兒教具, 積木課程, 幼兒遊戲學習, 幼兒發展, 幼兒感覺統合, 全腦開發課程, 邏輯訓練, 學齡前玩具, 兒童潛能開發, 腦力開發, 邏輯數學, 幼兒教材, 學齡前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