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7/05

中古車嚴選 高雄嘉誠中古汽車 買車送保固 安心有保障

 

  朋友小李最近花了十多萬買了台中古車,買回家後才發現問題接踵而來,常常故障發不動,修也不一定修得好,讓小李心煩不已......。

中古車商好壞大不同,消費者睜大眼仔細看

高雄,嘉誠汽車,二手車,二手汽車,中古車,中古汽車  買中古車的陷阱很多,提醒消費者買中古汽車二手汽車前一定要睜大眼睛仔細看。由於車商對於中古車二手車輛都相當熟悉,有些中古車商會以低價購買肇事車或泡水車,再找熟識的保修廠甚至自己的保修廠,買解體車的舊零件或翻修過的零件進行修復。將車輛經過仔細的整理後待價而沽,如遇到外行的消費者,以為中古車二手車外表烤漆漂漂亮亮就買下,可就吃了大虧。如果遇到上門的消費者察覺有異,二手車商還會見招拆招告訴您,這部車有些小碰撞,可以用較便宜價格售出,這類情況的獲利方式會比正常的銷售利潤多1~2倍。

 

殺價的原則:砍價前先了解市場行情

高雄,嘉誠汽車,二手車,二手汽車,中古車,中古汽車  雖然中古車車況好壞會影響到中古車售價,基本上也會維持在一個行情的波動間隔,如果消費者不懂而亂砍價,反而會顯得自己不懂行情。

  車商在看中古車況、估價、整理車的功力絕不會輸給要購車的您,最好先了解市場行情,再客氣詢問、仔細辨證、若發覺有狀況不對,千萬別勉強,再仔細考慮。只要消費者不是去批評半天,又亂砍價格,正派經營的中古車商都不會拒絕的,若消費者看到喜歡的車,車況又佳,該賺的也要讓人賺,不然中古車商如何生存?

   中古汽車二手汽車市場雖然很多人想碰,在高雄市嘉誠汽車建議各位,別衝動行事,先忍一忍,仔細排除不希望見到的因素,證件不可缺,合約書看清楚,加上但書再簽約,才不容易買到有問題的中古車

嘉誠中古汽車 第三方認證與全車保固-保障消費者完全零損失

高雄,嘉誠汽車,二手車,二手汽車,中古車,中古汽車  不景氣的狀況下,二手車中古車反而受到消費者歡迎,買中古汽車可是一門學問,一般消費者要看懂車的好壞並不容易,不如找個有信譽的中古車商,幫您挑車,有鑑於此,高雄市嘉誠汽車特別告訴大家,如何選擇正派經營的優質中古車商:

  1. 營業執照、登記、許可證須擺在明顯處,讓消費者能容易看到
  2. 中古車行內部應擺設整齊
  3. 專業的銷售人員須了解車況
  4. 要解說清楚文件內容,口頭上的承諾也要加註於文件上

  占地約300坪,展示50部以上的中古汽車大型賣場-高雄市嘉誠中古車,秉持永續經營的理念,深獲各界佳評,堅持不賣事故車、泡水車、正確里程數,買中古車能享有保障。高雄市嘉誠汽車販售二手汽車中古汽車均附上第三方認證之認證書,並有九大系統全車保固,提供交車後七日鑑賞期,若發現中古車況與認證不相符,一律原車原價收回,保障消費者零損失。唯有嘉誠,誠心以待!

 

 

 

相關報導


 

嘉誠汽車有限公司高雄,二手車,二手汽車,中古車,中古汽車

電話:( 07 ) 395-1544
傳真:( 07 ) 395-1593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850號
網址:http://jccar.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高雄,嘉誠汽車,二手車,二手汽車,中古車,中古汽車,嘉誠二手車,嘉誠二手汽車,嘉誠中古車,嘉誠中古汽車,高雄嘉誠二手車,高雄嘉誠二手汽車,高雄嘉誠中古,高雄嘉誠中古汽車,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