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7/05

御帝台灣物產館 觀光客最愛的台灣伴手禮

 

  台灣製茶技術優良聞名大陸,來台旅遊的外國觀光客,更視台灣高山茶葉為遊台必買的台灣伴手禮

台灣茶葉飛越台灣海峽,身價數倍漲

台灣伴手禮,土鳳梨酥,茶葉  台灣人喝的是「正港」台灣茶嗎?大陸觀光客在台灣買的就一定是台灣茶葉嗎?答案彷彿越來越不肯定。

  大陸人愛喝台灣茶葉,大量搶購,台商看準這個商機,幾乎以片甲不留的方式,狂掃台灣冠軍茶,而台灣茶葉產量不足,有不肖業者就以東南亞或大陸茶混充。過去很多大陸觀光客曾在觀光景點吃虧,一傳十、十傳百後,現在大多數陸客都了解,買好的台灣茶葉,就要找有品牌的店家。

   御帝伴手禮所推薦的御帝國際茗茶系列,與南投知名茶莊合作,為20年蟬連頭等獎的製茶專家,烘焙技術純熟,並通過「ISO 200002000」及「HACCP食品安全認證」,100%台灣生產、製造,選自上等台灣茶葉,茶色溫潤,色澤澄黃明亮,一泡茶可以回沖多次,聞起來仍有淡淡清香,茶湯味厚甘醇,入口回甘,後韻無窮。

喝紅茶才淡定 台灣紅茶茶葉迅速走紅大陸市場

台灣伴手禮,土鳳梨酥,茶葉  許多識貨的大陸參訪團來到高雄市時,都會要求導遊帶他們到御帝台灣物產館茶葉,許多大陸台商也會固定派人回台採購。

  御帝台灣物產館表示,台灣的日月潭紅茶因價位適中、口感頗佳,是一般大陸觀光客必買的台灣伴手禮。其中台茶18號(紅玉)由台灣自己培育的台灣茶葉品種,更是受到市場青睞。台茶18號(紅玉)被專家評為,茶湯明亮豔紅,滋味甘潤濃醇,為色香味足的頂級紅茶。

  大陸民眾認知的台灣茶葉「日月潭紅茶」,經台灣茶農累積近六十年來的改良技術,其香氣與滋味被認定具有頂級阿薩姆紅茶的水準。早期日本人將台灣種植之紅茶送至倫敦茶葉拍賣市場,得到很高的評價,並被視作日本天皇之御用貢品。

  高雄市御帝台灣物產館強調,買茶一定要找老字號、有品牌的茶商,在自產茶嚴重不足情況下,就算在產地,茶農手上有的量也不多,沒有熟門熟路的人帶領,很難買到真正的台灣茶葉

  至於喝茶一定要搭配的糕餅茶點、土鳳梨酥御帝台灣物產館也有供應唷!御帝供應各式糕餅禮盒等台灣伴手禮,外型美觀精細,口味多變化,可以客製化包裝,讓消費者有更多送禮的選擇,也多了嘗鮮的口感。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御帝台灣物產館台灣伴手禮土鳳梨酥茶葉

電話:07-332-9258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280號
網址:http://www.yudi.com.tw
http://yudi.ezcity.com.tw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伴手禮, 鳳梨酥, 土鳳梨酥, 茶葉, 台灣伴手禮, 御帝台灣物產館, 高雄伴手禮, 高雄鳳梨酥, 高雄土鳳梨酥, 高雄茶葉, 台灣茶葉, 小柚餅, 高雄小柚餅, 御帝台灣伴手禮,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