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夏天太熱了

所以每天都買一堆冰品飲料

前陣子生理期來了超痛

去看醫生

醫生只能跟我說活該T_T

我最近都一直喝開水

 

高雄漢神巨蛋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7/05

尖峰水塔」~高品質水塔 利於保存好水質

台北水塔,桃園水塔,新竹水塔,台中水塔,高雄水塔,花蓮水塔,水塔水,是萬物最初生成的起源;人,可以三天不吃東西,卻不能三天沒喝水;水質的優劣好壞,更是直接影響身心的健康,可見「水」對於我們生命存活的重要性!




品質好的蓄水「水塔」 是儲存好水源的先決要件

水的質地很重要,尤其是家庭飲用水更與身體疾病狀況息息相關。每個家庭的飲用水都先經過水塔的儲存功能,再逐一輸送到每個家庭裡,所以,水塔品質的優劣、水塔的使用功能、水塔的維修清潔...等,每一個與水塔相關的環節、因素,都足以影響水質的好壞;一個功效良好、材質優良的「水塔」,絕對是儲存好水的必要先決設備。




水塔製造專家「尖峰水塔」 提供各式性能的好品質水塔

台北水塔,桃園水塔,新竹水塔,台中水塔,高雄水塔,花蓮水塔,水塔創立於民國六十五年,專業研發、製造、安裝銷售不銹鋼水塔製品、塑膠水塔、FRP纖維水塔…等各材質與各種使用功能的「尖峰水塔」公司,三十幾年來,在生產水塔的專業領域累積了相當豐富的經驗和成熟的技術,開發出多樣式、多性能水塔,無論是儲存乾淨民生用水的水塔、生產蒸餾的水塔,或是可以儲存保溫的水塔,「尖峰水塔」都可以提供各型態工業廠商與住家環境所需要的水塔。「尖峰水塔」所生產的綠能環保材質水塔,製造過程無污染排放問題,而且具有耐酸鹼、耐腐蝕的特性,能夠讓所儲存的水維持不受污染,讓使用者享用安全無虞的水資源!

 

相關報導



尖峰水塔有限公司水塔

電話:03-302-9160
傳真:03-302-9163
地址:桃園市永安路 1468 巷 172-10 號
網址:http://gf.104a.com/

 

 L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