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2/07/05

阿囉哈LED燈 再推EL發光傳輸線 炫亮電流 觸動目光

 

  現今社會的廣大生活圈中,LED節能照明產品處處可見,紅綠燈、跑馬燈....等,目前LED燈在市場上益發蓬勃,許多電子產品推陳出新,衍生出LED腳踏車燈、手機螢幕、筆電、傳輸線和電視等領域的 LED 應用技術。

阿囉哈,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高雄

讓您心癢難耐 迫不及待想擁有的傳輸流動發光線

  高雄市阿囉哈LED燈,除了販售時下最夯的LED燈之 外,目前還推出最新一款會發光的EL發光傳輸線。傳輸線在充電狀態下,電流流動類似水流,光速隨電流大小而變化,可看出電流方向及充電程度。EL發光傳輸 線光源均勻細膩,色彩亮麗,顏色豐富,360 度全角度多色彩發光,還能隨著充電的速度調整發光頻率,就像用肉眼看到電流流動一樣。

 

時尚藍、紫、綠三款顏色,低功率、高效能完美結合

  EL發光傳輸線,跳脫一般傳輸線外觀,結合EL傳輸發光技術,讓充電、傳輸變得不一樣。讓您在充電時可見移動光流,當電流停止流動,代表裝置已充飽電源。

   USB傳輸流動發光線,外型獨特,時尚藍、紫、綠光三款顏色閃動,柔軟可折疊、彎曲,不管是充電還是傳輸,皆備受矚目。適用所有Micro USB相關機種使用,可兼容於iPhone,連接PC無須安裝任何軟體,即可傳輸資料與充電,有效降低功耗和節省能源流動,可以說是低功耗高效率的完美結 合。

  高雄市阿囉哈LED燈,以精準的眼光,提供可信賴、多樣化得LED照明產品,並將最夯的EL發光傳輸線引進市場,期望能為用戶生活帶來更便利及舒適性產品,滿足消費者各項需求。

阿囉哈,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高雄

阿囉哈LED燈 好品質深獲肯定 照亮每一個家庭

  LED燈被譽為21世紀的新型光源,具有效率高、壽命長,不易破損的優點, 無論是構築出炫麗多變的城市夜景,或視覺驚艷的室內空間、建築景觀,皆已成時代新趨勢。

  阿囉哈LED燈因應綠能環保潮流趨勢,致力推廣節能產品,同時協助產品被大眾普遍接受,產品涵蓋各類LED室內照明、LED腳踏車燈,還提供最前端、最時尚的LED相關配件。高雄市阿囉哈多款LED燈具產品,取得多國專利,為全國第一家通過CNS認證、歐盟ROHS環保規範等專業認證的LED燈產品,全程台灣製造、LED燈種類齊全、安裝容易、品質穩定獲好評,如對相關產品有需求,歡迎電洽或蒞臨指教。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阿囉哈電子科技公司 高雄LED燈,LED腳踏車燈

電話:(07)823-0608
傳真:(07)822-756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千富街220號
網址:http://www.alohaled.com.tw
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ages/阿囉哈電子科技有限公司/174786089234189

 

 D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阿囉哈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高雄LED燈, LED腳踏車燈, LED手電筒, LED省電燈泡, 高雄LED室內燈, LED嵌入燈, 高雄LED層版燈, LED小夜燈, 腳踏車前燈後燈, 手電筒照明, 聖誕燈,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