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不知道該吃什麼

就從冰箱拿出一罐私房的醬菜

配著飯就很美味了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09/09

定芳醃醬菜 傳承好滋味

  現在台灣的外來食物眾多,舉凡日本料理、泰國料理、韓式料理等等新穎的口味引進,也逐漸養大了人們的胃口,但是,台灣美食認真起來可也不會輸人的!就從現在開始,該是由台灣美食反攻的時候了!


古老的記憶 回憶的美味

高雄,定芳食品,醬料,醬菜,醬油   還可曾記得,幼時住在四合院中,好奇的跟在母親身後看母親料理,以及和鄰居孩子共同玩樂共同上學的日子?睜開眼,面對著堆積成山的公文、精緻卻彷彿拒人 於千里的料理,猶如幻夢初醒般,古老的記憶隨著老去的口味而逐漸淡忘。在每日繁忙的步伐中,已經有多少個年頭無法再享受到這古早卻美好的滋味?高雄定芳食品,絕對就是您夢中夢寐以求的那個它。




台灣特有材料 台灣特有滋味

  還記得破布子燒魚的滋味嗎?還記得鳳梨苦瓜雞的順口嗎?這些定芳食品醬料醬菜通通做的到,不需任何繁雜的手續,只要將定芳醬料醬菜加入料理中,奇蹟就能立刻發生!

  無論是冬瓜醬、破布子醬、鳳梨醬、蔭瓜醬、辣椒醬、珍珠瓜等等這些台灣特有的古早口味,都在定芳食品中能夠找的到。定芳食品除了用傳統的做法持續保有屬於台灣本土的原味之外,更將口味再一次的進行提升,就算僅存過去的回憶,定芳也能替您將逝去的回憶滋味給找回來。






遍及全台灣 南部的之光醬菜

  近年來不僅在南部,就連中北部地區也開始興起了一股復古風潮,人們對舊時嚮往的心情突然就猶如排山倒海而來,除了穿衣打扮要復古之外,美食界的古早味也是復古風潮的其中之一,因此台灣古早美食界的回歸也自然不在話下。

高雄,定芳食品,醬料,醬菜,醬油   當然,定芳食品醬菜醬料就是有這種獨特的魅力,不僅是南部餐廳的御用佐料,北部餐廳餐定芳醬菜醬的訂購更為大宗,有此可見台灣復古風潮的魅力,古早的美食味不只抓住了年輕族群的胃,更打動了長期在外打拼的上班族群。

  結束了一天的辛苦,放鬆下來總不免會想到幼時難以忘懷的家鄉味,就算是再忙碌的生活也不能忘了那曾經最美的滋味。試試高雄定芳食品醬菜醬料吧,讓從前古早的美好滋味,不再只是夢中的美麗滋味。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遍吃遍喝美食王



定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高雄,醬料,醬菜,醬油

電話:(07)787-6385-8
地址:高雄縣大寮鄉過溪村華一街553號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big22509016


 A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定芳食品, 定芳醬油, 定芳醬料, 定芳醬菜, 醬油, 醬料, 醬菜, 高雄醬油, 高雄醬料, 高雄醬菜, 高雄醬料批發,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